2013年9月幼兒音樂班 ~ 現已接受報名

 

Kindermusik是全球著名的幼兒音樂課程,擁有超過30年幼兒發展研究經驗,結合最好的音樂教學法,包括Orff、Kodaly和Suzuki。

Kindermusik with Elly給你和孩子生命帶來音樂的力量。運用符合教學方法的音樂和幼兒發展研究,配合多種音樂及語言遊戲,啟發孩子的音樂和語文能力,及認知、大小肌、情感和社交等六大技能。

      

Feathers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iggles & Giggles

適合:0-18個月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適合:18-36個月

 

開課日期:9月尾
上課日期:逢星期五、六或日
課程節數:Feathers (8課) 、 Wiggles & Giggles (16課)

查看上課日期及學費

更多詳情>>

 

小鱒魚兒童合唱團

新一季課程 現正招生

可參與2014年1月大型音樂劇演出

 

兒童合唱團
適合:3-8歲
- 多元化歌曲合唱訓練

 

兒童音樂劇
適合:5-14歲
- 合唱、戲劇、舞蹈,多元訓練

 

凡參與課程的小朋友,均有機會參與2014年1月公演的原創兒童音樂劇《高唱夢與想》,踏上大型夢台演出。

 

原創兒童音樂劇《高唱夢與想》
日期:2014年1月25-26日
地點:上環文娛中心劇院

查詢:9365 8368 (Ms Wai)

 

影像重溫

2012年原創兒童音樂劇《一屋細路仔》

 

 

小鱒魚兒童合唱團(中班) - 《豆腐蒸蝦米》
 

 

 

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