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兒童音樂劇《嘩!海盜王不見了》

順利完成

一連三場的原創兒童音樂劇《嘩!海盜王不見了》已於11月28-29日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順利舉行,演出的小朋友都感到非常興奮,台下的大小觀眾也看得十分開心!

感謝李家仁教授參與演出,亦感謝兒歌創作前輩韋然為我們創作了《小明教授》一曲。

現分享部分當日演出的照片。

如欲回味演出的精彩歌曲,歡迎選購剛出版的《嘩!海盜王不見了》原聲大碟,詳情可電郵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查詢。

希望明年演出可以再見到大家!


原創兒童音樂劇《嘩!海盜王不見了》原聲大碟,全收錄劇中15首歌曲。

 

如欲申請小鱒魚兒童合唱團,或查詢上課資料,請按>>

上課時間:逢星期六、日
上課地點:尖沙咀文化中心、尖沙咀星光行、九龍灣德福大廈、火炭駿景園
查詢:2690 0178 / (Ms Wai) 9365 8368 / (Ms Wong) 9739 9303

 

 

 

 

 

Facebook